>首页> IT >

全球最资讯丨3.09亿元!京山轻机拿下年内第3个大单

时间:2023-03-07 17:58:01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资料图)

3月7日,京山轻机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晟成光伏于近日与合肥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晶澳(邢台)太阳能有限公司签署了日常经营销售合同,合同金额为人民币3.09 亿元(含税),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7.57%,占晟成光伏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3.87%。合同标的涵盖自动排版机、自动流水线、自动包装线和层压机设备等。

这已是京山轻机在2023年签下的第3个大单。

1月13日,京山轻机发布公告称,晟成光伏与印度光伏企业信实新太阳能签署了日常经营销售合同,合同金额为4178.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82亿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6.90%,占晟成光伏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2.64%。合同标的为太阳能组件流水线和层压机设备。

2月23日,京山轻机发布公告称,晟成光伏于2023年2月23日与通威太阳能(四川)有限公司、通威太阳能(盐城)有限公司签署了日常经营销售合同,合同金额为人民币13.08亿元(含税),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2.01%,占晟成光伏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8.62%。合同标的涵盖太阳能组件流水线、包装线和层压机设备、层压框自动回流线、 叠焊机、排版机等。

3个大单累计金额高达18.99亿元,已占到京山轻机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46.48%,且均为光伏组件生产设备,显示出京山轻机在这一领域的领先地位。

同时,在全球光伏市场持续增长下,各大光伏组件企业均在提高产能,对生产设备的需求也是水涨船高,晟成光伏有望获得更多订单,助推京山轻机业绩进一步提高。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