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当前快看:重磅!维科杯2022锂电行业年度评选入围名单揭晓!

时间:2023-03-06 19:02:01       来源:OFweek锂电网

维科杯·OFweek 2022锂电行业年度评选(OFweek Libattery Awards 2022)由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主办、维科网锂电承办,是目前锂电行业最具专业性、影响力和代表性的评选活动之一。

OFweek携手权威专家将对2022年锂电行业优秀企业和创新技术进行评选与表彰。活动旨在表彰锂电行业具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产品、技术及企业,鼓励更多企业投入技术创新,同时为行业输送更多创新产品、前沿技术,以提高生产力、经济效益,给用户提供更大便利,引导行业良性快速发展。

本次颁奖典礼将于3月16-17日在深圳隆重举行,特邀院士/专家、崔东树、国泰汽车、国轩高科、蜂巢能源、瑞浦兰钧等嘉宾(企业)将出席并演讲!


(资料图片)

经过前期企业申报/提名、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环节,“维科杯·OFweek2022锂电行业年度评选”入围名单已重磅出炉(排名不分先后)! 

究竟谁能赢得“维科杯·OFweek2022年度锂电行业优秀企业评选”各项目大奖?最终获奖企业将在“OFweek 2023(第七届)锂电池&电动汽车产业年会暨维科杯年度颁奖典礼”上公布!

大会时间:2023年3月16-17日

地点:深圳机场希尔顿逸林酒店

扫描下图二维码在线报名

联系我们

企业合作

焦女士

Tel:++86-19168597392

Email:jiaojiajia@ofweek.com

市场/商务合作

易女士

Tel:+86-19125234597

Email:yiguandi@ofweek.com

特别鸣谢

关键词: 国轩高科 蜂巢能源 瑞浦兰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