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今日热闻!40亿!又一MLED项目签约湖北黄石

时间:2023-03-06 14:54:26       来源:OFweek显示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2023年黄石粤港澳大湾区产业投资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行。活动现场共计签约项目56个,总投资501亿元。

其中,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投资项目39个,占签约项目投资总额的近80%,例如深圳市美亚迪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亚迪光电)总投资40亿的户外彩屏光电项目。

据悉,美亚迪户外全彩屏及Mini LED显示项目,由深圳市美亚迪光电有限公司投资新建,项目总投资40亿元(含整体光电配套产业链),一期项目总投资10亿元,固定资产投资不低于5亿元,租用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厂房6万平方米,主要建设300条LED器件封装线、软模组、户外彩屏生产组装线及1条Mini LED生产线。

公开信息显示,美亚迪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注于LED显示屏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户内外商业传媒、体育场馆、舞台演绎、异形创意等应用领域,迄今已拥有5000多个成功案例,遍布全球数十个国家。

关键词: 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