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热点在线丨万集科技新加坡百台激光雷达订单交付

时间:2023-03-07 17:58:18       来源:OFweek激光网


【资料图】

据悉,2023年伊始,海外多个激光雷达项目完成签约,北京万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集科技)激光雷达出海进程按上加速键。3月初,新加坡机器人客户的首批100台激光雷达订单完成生产。同期,加拿大头部机器人客户追加了多台激光雷达订单。

万集科技成立于1994年11月2日,注册资本21313.3112万元,是专业从事智能交通系统(ITS)技术研发、产品制造、技术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车联网、大数据、云平台、边缘计算及自动驾驶等多个领域积累了大量自主创新技术,开发了车路两端激光雷达、V2X车路协同、ETC、动态称重等多系列产品,为智慧高速、智慧城市提供全方面综合的解决方案、系统、产品及服务。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全球领先的清洁机器人公司L,现已研发生产20余种地板清洁机器人和紫外线消毒机器人及自动清洁解决方案,产品被销往欧洲、亚洲多个国家地区。该公司今年即将发布一款全新的高性能清洁机器人,其搭载的激光雷达已确认为万集迷你版SLAM导航雷达WLR-716Mini。目前,首批100台订单已经完成生产制作工作,即将扬帆出海。

2014年创立的加拿大头部机器人公司A,专为机场、仓库、生产基地、商场和大学提供自动地板擦洗机器人。基于716Mini在场景测试上的出色表现,近日加拿大客户确认追加了多台雷达订单。

万集激光雷达产品已销往新加坡、加拿大、瑞士、墨西哥、印尼、印度等全球各地,为更好的支持客户的项目进度,万集激光目前已将国际交付速度提升至两周左右,同时提供了24小时的技术支持响应。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