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时快讯】炬光科技2022年营收5.52亿,净利润同比增长87.56%

时间:2023-02-27 14:58:40       来源:OFweek激光网


(资料图片)

2月26日,炬光科技披露业绩快报。据公告显示,公司2022年实现营业总收入5.52亿元,同比增长15.98%;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27亿元,同比增长87.56%;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8365.78万元,同比增长72.42%。

炬光科技表示,2022年,公司积极应对全国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坚持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完善产业布局,积极拓展客户、发布新产品,整体销售收入保持一定增长。收入增长带动利润同步增长,主要是上游元器件和原材料业务保持稳定增长,同时在中游光子应用解决方案业务中,应用于泛半导体制程的光子应用解决方案取得突破,业务增长较快;同时,公司前期在全球布局的研发、销售,总部建立的共享服务中心,以及信息化管理体系日趋完善,经营效率逐步提升。

关键词: 炬光科技 半导体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