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热议:OFweek 第七届锂电池&电动汽车产业年会将于3月16至17日在深圳盛大举行!

时间:2023-03-10 18:02:12       来源:OFweek锂电网


(资料图)

全面市场化、原材料价格高企、新技术/新产品层出不穷等因素将贯穿新能源产业较长的时间。新能源汽车将如何发展?锂电技术趋势如何?钠电池、钒电池等新品异军突起之际,储能市场将迎来怎么样的变化?

为促进产业链上下游创新合作,加强上下游企业的战略合作和资源整合,助力锂电池产业链更快更稳定地向前发展,由维科网主办、维科网锂电承办的“OFweek 2023(第七届)锂电池&电动汽车产业年会暨维科杯年度颁奖典礼”将于2023年3月16-17日在深圳机场希尔顿逸林酒店举办。

届时,来自汽车、电池、材料、设备等超1000位企业汽车产业链高层,以及来自金融投资、行业协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等行业相关企事业单位的嘉宾将齐聚深圳,共同探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发展与融合。

本届大会为期两天,并特别设置维科杯·2022锂电行业年度评选颁奖晚宴,以及天科新能源冠名的储能专场。

3月16日为EK轮转除湿冠名的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专场,主要探讨议题包括2023年新能源车市场分析及展望、下一代动力电池技术展望、全固态电池关键材料及技术研发进展、高性能隔膜材料研发和应用等。

当天议题探讨完毕后,将举行维科杯·OFweek 2022锂电行业年度评选颁奖晚宴。

3月17日包括“智造”专场,以及天科新能源冠名的储能专场,主要探讨议题包括高效、高精卷绕助力锂电发展、电化学储能技术的发展现状及前景分析、大圆柱电芯在储能市场的技术进阶与应用,以及钠电池发展前景探究及领军公司榜单等。

大会最新议程(以最终议程为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