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OFweek维科杯】光至科技参评卓越光伏“智造”企业奖项 今日播报

时间:2023-06-29 19:03:52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评选简介


【资料图】

维科杯·OFweek 2023太阳能光伏行业年度评选(简称“OFweek Solar Awards 2023”),是由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及旗下权威的光伏专业媒体-维科网·光伏共同举办。该评选是中国光伏行业的年度品牌盛会,亦是行业极具有专业性、影响力的评选之一;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八届,被誉为业界“光伏行业奥斯卡奖”。

此次活动旨在为光伏行业的最新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搭建展示平台,并借助OFweek平台资源及影响力,向行业用户和市场推介创新产品与方案,推动光伏行业的进步与发展。

参评企业

武汉光至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光至科技”)参评维科杯·OFweek 2023 卓越光伏“智造”企业

参评理由

光至科技参评奖项:维科杯·OFweek 2023卓越光伏“智造”企业

GT 系列脉冲光纤激光器一体机 120W,F-120-GT

YFQCW-300-SM

GT系列脉冲光纤激光器一体机 120W,F-120-GT,相较于传统玻璃打孔方案,用机成本更低,维护更加方便,效率更快;相较于常规 GM系列激光器,该产品在提升峰值输出的同时,重点优化光束质量,保证在玻璃开孔应用上具备较强的穿透力。应用上,可定制双极隔离器来有效抵抗光伏玻璃打标过程中的高反给机器带来的损伤。

光至GT 系列激光器采用主震荡功率放大的 MOPA 结构(证书号第 12932974 号),重点优化了脉冲峰值功率与光束质量(证书号第 8915122 号),能在高功率工作条件下保持 高的光束质量,其最大峰值功率可大于80KW。具有脉宽小、峰值高、功率高等特点。通过优化的热管理工艺和高电光效率的泵浦源(证书号第 9947994 号),可根据应用需求,逐步提升激光器功率;近单模光纤的应用,和优秀的模式耦合技术与激光选模技术(证书号第 9654695 号),保证激光器光束质量在高功率下同样具备优秀性能;本公司掌握的自主核心 FPGA 高速电控硬件和软件(软著登字第 5352082 号),可适配各类控制卡和应用环境,可实现脉冲在高功率下快速变功变频;支持脉冲宽度与脉冲频率独立可调,适用于对峰值功率与亮度有较高要求的材料应用,特别适用于光伏行业的玻璃打孔。目前在光伏行业中得到广泛应用,拥有较高的客户满意度、获得客户的认可、完全替代了传统玻璃打孔工艺,促进了行业发展与进步。

企业简介

武汉光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8 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脉冲激光器的研 发、生产和销售,并提供激光工艺开发和激光器定制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 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武汉,在深圳、苏州和济南设有销售服务中心和工艺 室,并设外贸部负责海外业务。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光伏、锂电、3C、半 导体等行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