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南工博会开幕,这次会有什么有趣新品呢?

时间:2023-06-29 11:02:37       来源:OFweek机器人网

6月27日,华南国际工业博览会(下称华南工博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开幕。本届华南工博会汇聚了来自工业自动化、机器视觉、激光技术、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机器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应用、工业互联网、电路板设备与原材料、测试测量等领域超过800家国内外知名展商,展示面积达到80000平方米。

本届华南工博会将聚焦智能化、数字化及绿色环保的核心理念,携手国内外知名展商全方位展示智能制造、绿色低碳技术与解决方案。


(资料图)

展会上,许多展商们通过将自己的产品与机器人结合,现场展示了传感器如果让机器人更高效安全地工作,一起来看看工博会上有意思的产品吧!

长荣科

深圳市长荣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在展会上展出了“速定神机器视觉搭载EPSON机械手”,速定神是一款引导机械手定位的智能视觉软件,由拥有多年开发经验和技术积累的视觉软件精英团队研发。它的名字寓意“速度、定位和神器”,是一款快速、准确、智能的机器视觉软件。

它能够满足工业化所需要的视觉定位、测量尺寸、识别等视觉应用,以及机械臂控制,运控的控制应用。EPSON机械手搭载速定神机器视觉系统后,不仅能够完成高速、高精度的物料搬运、装配等任务,还可以在复杂环境中进行精准识别和定位。

钧舵机器人

展会上,钧舵机器人带来的产品是机器人电动夹爪,并展示了在协作机器人的末端加装电动夹爪后,机器人可以稳定地夹起一个装有溶液的容器,并可以将容器倾斜至一定角度。

据了解,改款机器人电动夹爪适用于夹取药剂玻璃瓶,帮助药物制造商完成药剂灌装、药剂瓶序列排放、搬运、装配等工序,使用自动化产线可有效提高药厂的生产效率,并且节约更多成本。

雷赛智能

雷赛智能是一家智能装备运动控制领域的制造商,展会上,他们带来了步进电机驱动系统、伺服电机驱动系统等产品。

L7系列通用型交流伺服系统是本次的主力产品之一,也是最常见被应用于工业机器人中的产品之一。雷赛智能的第七代精品伺服系统L7系列,支持脉冲指令输入、RS485指令输入以及EtherCAT高速总线指令输入。该系列采用新一代算法,高伺服响应,支持内置控制功能,可配置16段内部指令位置,同时搭配最新一代ACM2系列伺服电机,最高转速可达6500转/分。

结语

本次华南工博会涵盖工业自动化展、机器视觉展、激光技术展、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机器人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应用展、工业互联网体验展、国际电路板展八大主题展,与机器人相关的工业自动化展、机器视觉展格外火爆。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传统制造技术向着智能化方向改变,视觉与自动化将会是推动机器人学科发展的重要帮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