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5G无界 智赢未来 | 广和通亮相MWCS 2023|独家

时间:2023-06-29 11:08:31       来源:广和通

2023年6月28-30日,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S 202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广和通以“5G无界 智赢未来”为主题参展。广和通通过“蜂窝无线通信、智能计算、智能座舱、智慧零售、FWA解决方案”等专题展区,集中展示了在5G、AI、车联网等领域的实践与成果,包括创新技术、最新产品以及解决方案。

MWCS期间,广和通发布了尺寸更精简、版本和封装方式更齐全的RedCap模组FG131&FG132系列、业界首款支持全球5G频段的智能模组SC151-GL与FWA解决方案。


【资料图】

同时,广和通携手高通动态展示了基于广和通模组的NTN业务……多系列全干货的硬核方案实力惊艳全场。

强强联合,与生态伙伴紧密合作

广和通重视与生态伙伴之间的紧密合作,在此次MWCS期间,现场多个产业链合作伙伴展示了与广和通合作的模组产品,助力产业发展。

以创新助力移动宽带、智慧零售、智慧城市商业价值提升

在“FWA解决方案”展区,针对工业互联、移动办公、室内连接、车联网等场景,广和通展示了多类FWA终端,包括CPE、IDU、ODU、移动热点、工业网关等,已为更多5G应用领域提供创新思路。面对不同FWA客户对终端开发的需求,广和通已推出了基于FG160/FM160、FG170、FG180、FG190、FG360、FG370、FG650/FM650等十余款模组的5G FWA解决方案,助力多个全球运营商、终端客户高效开发FWA。

以“物联网+”及AI为技术支撑,广和通联合智慧零售合作伙伴已打造出多款降本增效的智慧零售解决方案,包括多种形态的POS终端与自助设备。广和通全栈式智慧零售解决方案助力支付生态的创新与发展,推动智能支付衍生出更多场景。

广和通聚焦智慧城市各类物联网场景,多款模组已应用于智能水电表、能源集中器、共享两轮、IPC摄像头、Tracker、智能门禁等终端,满足不同场景客户的联网需求。

AI算力向垂直领域纵深拓展

目前已进入5G规模化应用和AIoT市场爆发的关键时期,千行百业正加速数智化。此次广和通通过“智能计算”展区展示了丰富的AI创新应用,包括机器人Demo、智能手持终端、边缘计算盒子、AR巡检头盔、执法记录仪等。在万物智联的时代下,各类终端设备的智能化程度变得更为重要。广和通智能模组走在行业前列,具备高算力、灵活性、可拓展等多方面特性,全面覆盖高端、中端以及入门级产品,为AIoT行业提供更丰富、更智能的物联网通信解决方案。

多款车规级模组支持各类车载设备规模化出货

广和通在车联网领域重点发力,并已取得丰硕成果。广和通专注于开发适用于RSU、T-Box、网联智能座舱等场景的车载产品,瞄准端云连接、AI智能、商用车智能等业务板块,已推出覆盖5G、C-V2X、安卓智能、LTE、Wi-Fi等无线通信技术的车规级模组。目前,广和通已与多家知名车企基于车规级模组展开合作,包括智能座舱、T-BOX、车载导航、智能车机等应用场景,并有多个项目实现商用落地。

广和通在本次展会上分享了全栈创新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未来将持续携手产业伙伴共同推动5G融合应用在垂直行业的纵深发展,突破行业边界,共赢智慧未来。

关于广和通

广和通始创于1999年,是中国首家上市的无线通信模组企业(股票代码:300638)。作为全球领先的无线通信模组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广和通提供融合无线通信模组、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及云平台在内的一站式服务,致力于将可靠、便捷、安全、智能的无线通信方案普及至每一个物联网场景,为用户带来完美无线体验、丰富智慧生活。广和通产品种类覆盖蜂窝模组(5G/4G/3G/2G/LPWA)、车规级模组、AI模组、安卓智能模组、GNSS模组及天线产品,助力云办公、移动宽带、智慧交通、智慧零售、智能机器人、智慧安防、智慧能源、智慧工业、智慧家居、远程医疗、智慧农业、智慧城市等行业数字化转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