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观察:【OFweek维科杯】安泰科参评卓越光伏支架企业奖项

时间:2023-06-28 18:47:37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评选简介

维科杯·OFweek 2023太阳能光伏行业年度评选(简称“OFweek Solar Awards 2023”),是由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及旗下权威的光伏专业媒体-维科网·光伏共同举办。该评选是中国光伏行业的年度品牌盛会,亦是行业极具有专业性、影响力的评选之一;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八届,被誉为业界“光伏行业奥斯卡奖”。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此次活动旨在为光伏行业的最新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搭建展示平台,并借助OFweek平台资源及影响力,向行业用户和市场推介创新产品与方案,推动光伏行业的进步与发展。

参评企业

深圳市安泰科清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泰科”)参评“维科杯·OFweek 2023卓越光伏支架企业”。

参评理由

安泰科参评奖项1:维科杯·OFweek 2023卓越光伏支架企业

2022年公司加大投资力度,生产工厂增至8座,2022年全国出货量超5GW,全球累计服务超50GW光伏项目。2022年研发团队的扩大,并在在深圳、长沙两地与湖南大学、中南大学设立两处研发中心,公司2022年陈正清院士团队牵头进行索桁架柔性支架产品的开发设计,已获得专利7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目,产品已被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收录进《电力行业新技术、新产品企业目录》。

企业简介

深圳市安泰科清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深耕能源领域是核电、光伏、光热和常规电力行业的重要核心合作伙伴,公司主要产品为光伏支架,已深耕光伏支撑系统领域13年。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在深圳、长沙两地与湖南大学、中南大学设立两处研发中心,全国5大区域均设有8处生产基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