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嵘控股拟购买开拓光电100%股权 后者专注于特种光纤延伸技术

时间:2023-06-19 15:08:43       来源:OFweek激光网


(资料图片)

6月16日,华嵘控股发布公告称公司拟购买开拓光电100%股权,其中,以发行股份方式支付总交易对价的85%,以现金方式支付总交易对价的15%。公司股票将自6月19日开市起复牌。

开拓光电位于南京市江北新区研创园膜科技产业园。公司专注于特种光纤延伸技术的开发和应用,面向惯导、智能监测及激光三大领域,专业从事光纤环、光纤敏感环组件、光纤陀螺仪、光纤传感器等光纤器件、传感组件及系统的研制、生产和技术服务。公司深耕惯性制导领域满足航天、航空、兵器、船舶等国防军工市场的同时,逐步向基础设施智能监测和激光等民用领域延伸。核心团队成员承担过多项国家及省部级科研及产业化项目,拥有数十项国内外发明专利及奖项。

华嵘控股认为,交易完成后,开拓光电将成为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纳入上市公司合并范围,本次交易的顺利实施将有利于提升上市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水平,提升上市公司抗风险能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