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用友网络】参评“维科杯·OFweek 2023中国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卓越服务商奖”|世界热讯

时间:2023-06-19 10:03:58       来源:OFweek工控网

维科杯·OFweek2023中国工业自动化及数字化行业年度评选(简称OFweek Industrial Automation & Digitization Awards 2023),是由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主办的中国工业自动化及数字化行业的一大品牌盛会,亦是高科技行业具有专业性、影响力的评选之一。此次活动旨在为工业自动化和数字化行业的产品、技术和企业品牌传播展示平台,并借助OFweek平台资源及影响力,向行业用户和市场推介创新产品与方案,鼓励更多企业投入技术创新;同时为行业输送更多创新产品、前沿技术,一同畅想工业自动化及数字化行业的未来。

维科杯·OFweek 2023中国工业自动化与数字化行业年度评选“OFweek Industrial Automation & Digitization Awards 2023”将于2023年6月26日-7月25日进入网络投票阶段,颁奖典礼将于8月28日在深圳举办。目前,活动正处于火热的企业申报阶段,业内企业积极响应。


(资料图)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参评维科杯·OFweek 2023中国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卓越服务商奖。

参评奖项:维科杯·OFweek 2023中国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卓越服务商奖

企业介绍:

用友网络是全球知名的企业数智化服务商,亚太本土管理软件、ERP软件、集团管理软件、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小型企业管理软件、财政及行政事业单位管理软件、汽车行业管理软件、烟草行业管理软件、内部审计软件及服务提供商,也是中国领先的企业云服务、医疗卫生信息化、管理咨询及管理信息化人才提供商。

参评理由:

用友创立于1988年,长期专注并持续领航企业服务市场32年,是中国企业数智化服务和软件国产化替代的领导厂商,在营销、采购、制造、供应链、金融、财务、人力、协同服务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数字化、智能化、全球化、社会化、生态化、平台化、高弹性、安全可信的企业云服务产品与解决方案。

申报方式:

欢迎工业自动化及数字化行业相关企业踊跃报名参与!申报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25日

1.请登录以下链接报名

https://forms.ofweek.com/Form/preview/form_id/1316

2.扫描下图中二维码进行申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