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今日报丨【OFweek维科杯】振森电能参评卓越BIPV解决方案企业奖项

时间:2023-06-16 19:04:38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资料图)

评选简介

维科杯·OFweek 2023太阳能光伏行业年度评选(简称“OFweek Solar Awards 2023”),是由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及旗下权威的光伏专业媒体-维科网·光伏共同举办。该评选是中国光伏行业的年度品牌盛会,亦是行业极具有专业性、影响力的评选之一;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八届,被誉为业界“光伏行业奥斯卡奖”。

此次活动旨在为光伏行业的最新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搭建展示平台,并借助OFweek平台资源及影响力,向行业用户和市场推介创新产品与方案,推动光伏行业的进步与发展。

参评企业

振森电能有限公司(简称“振森电能”)参评“维科杯·OFweek 2023卓越BIPV解决方案企业”。

参评理由

振森电能参评奖项2:维科杯·OFweek 2023卓越BIPV解决方案企业

振森电能深耕于分布式光伏,多年以来,在BIPV项目上已完成了国耀铝业12兆瓦、日丰企业13.1兆瓦、天地壹号4.83兆瓦、恒信有色1.44兆瓦、安亿纳米2.26兆瓦、嘉德瑞机车1.47兆瓦、汇兴隆纺织3.24兆瓦、风尚电器2.38兆瓦、必胜汽车1.8兆瓦等一批批项目,BIPV项目总装机容量达50兆瓦。我司自主研发的新型防水技术和相关专利技术确保在满足光伏系统的同时解决BIPV漏水和其它存在的隐患,在实现交付的同时达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

企业简介

振森电能有限公司源于2010年,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分布式光伏电站全国最具影响力品牌等称号,在广东省分布式光伏行业属于引领型企业,主营光伏电站投资、建设、智慧运维和智能微电网等一体化的绿色能源综合服务,携手德国西门子研发全球首款智慧光伏安防监测系统,达到组件级监控功能,在电站安全运营上遥遥领先。拥有22项国家专利和13年光伏高工经验团队,40家分公司及1000多个成功案例覆盖全国各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