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微动态丨蒙特荣获“维科杯·OFweek 2022年度锂电生产环境优秀解决方案奖"

时间:2023-03-22 09:52:16       来源:OFweek锂电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2022年,电动汽车与储能市场同步提振,带动锂电池需求持续快速增长。全球经济形势、原材料价格、技术迭代、供应链合作形式、企业出海的加速演变,正在同步引发需求侧和供给侧的新变局。

3月16-17日,以“‘锂’好继往开来”为主题,OFweek 2023(第七届)锂电池&电动汽车产业年会暨维科杯·2022锂电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成功举办。

本次锂电行业年度评选共有超200家企业参与评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前期激烈的投票后,评选组委会对数据汇总并提交专家评审组综合打分,最终评选出10大奖项共计48个获奖名单。

在16日举行的颁奖晚宴上,获奖企业重磅揭晓。

蒙特荣获“维科杯·OFweek 2022年度锂电生产环境优秀解决方案奖"

获奖理由

作为转轮除湿技术的行业领军者,蒙特空气处理设备有限公司(下称蒙特)为众多中国电池企业提供了个性化的整体除湿解决方案,并持续进行技术升级,助力中国动力电池企业提升产品性能,节能减排。

关于蒙特

蒙特空气处理设备有限公司(Munters)是气候控制领域的开拓者。1955年,瑞典的著名发明家、企业家卡尔?蒙特先生创立了蒙特公司,结合其在热力学定律的独到见地,公司在技术革新上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卡尔?蒙特一生中申请了近1000项发明专利,大部分为除湿和蒸发降温领域,这两项也是蒙特的核心技术,并一直秉承创新和工程技术两大传统优势发展至今。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