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关注:杭州捷丰荣获“维科杯·OFweek 2022年度锂电生产环境优秀解决方案奖"

时间:2023-03-22 10:05:23       来源:OFweek锂电网


【资料图】

2022年,电动汽车与储能市场同步提振,带动锂电池需求持续快速增长。全球经济形势、原材料价格、技术迭代、供应链合作形式、企业出海的加速演变,正在同步引发需求侧和供给侧的新变局。

3月16-17日,以“‘锂’好继往开来”为主题,OFweek 2023(第七届)锂电池&电动汽车产业年会暨维科杯·2022锂电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成功举办。

本次锂电行业年度评选共有超200家企业参与评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前期激烈的投票后,评选组委会对数据汇总并提交专家评审组综合打分,最终评选出10大奖项共计48个获奖名单。

在16日举行的颁奖晚宴上,获奖企业重磅揭晓。

杭州捷丰荣获“维科杯·OFweek 2022年度锂电生产环境优秀解决方案奖"

获奖理由

提出了单独除湿机集中处理新风湿度,配合全回风除湿机共同承担房间内湿负荷的新模式,该模式替代了传统双转轮除湿方案,将工况应用与高效节能紧密结合,根据使用工况与配置的不同,减少设备投资总成本15%~25%,节能率最高可达50%,有效解决车间除湿设备高投入、高能耗痛点。

关于杭州捷丰

杭州捷丰一家集设计研发、产品生产、市场营销、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专业除湿、加湿、制冷设备等空气技术处理产品制造企业。

多年来,捷丰公司始终坚持以“高质量设备,高质量工程,高质量服务”为经营理念,不仅成为了除湿设备的生产者,更是空气湿度处理系统的整体方案设计者和成套设备的集成者。捷丰公司最大的优势在于可以针对客户的不同湿度、温度要求,从客户产品生产工艺以及工程服务等各环节出发,提供出更经济合理的整体空气处理系统方案,使客户达到满意的使用效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