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今日讯!新乡市中天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维科杯·OFweek 2022年度锂电材料技术卓越品牌”

时间:2023-03-21 16:58:09       来源:OFweek锂电网

2022年,电动汽车与储能市场同步提振,带动锂电池需求持续快速增长。全球经济形势、原材料价格、技术迭代、供应链合作形式、企业出海的加速演变,正在同步引发需求侧和供给侧的新变局。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3月16-17日,以“‘锂’好继往开来”为主题,OFweek 2023(第七届)锂电池&电动汽车产业年会暨维科杯·2022锂电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成功举办。

本次锂电行业年度评选共有超200家企业参与评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前期激烈的投票后,评选组委会对数据汇总并提交专家评审组综合打分,最终评选出10大奖项共计48个获奖名单。

在16日举行的颁奖晚宴上,获奖企业重磅揭晓。

新乡市中天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天新能”)荣获“维科杯·OFweek 2022年度锂电材料技术卓越品牌”。

获奖理由

中天新能新产品ZTM-10,采用单晶型结构,拥有超长的循环寿命和超强的倍率性能,循环可达到4000周(1C充放),大电流22C放电容量保持率还在98%,跟储能市场高度契合。

该款产品在技术和制造工艺上实现关键突破,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性价比高,且已推向市场,得到客户好评。

关于中天新能

中天新能成立于2008年9月, 是一家从事锂离子电池正负极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11月,中天新能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证券代码870309。2022年被认定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目前,中天新能已有系列高端锰酸锂产能6000吨,并已顺利通过ISO9001-2015、IATF16949: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国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生产商之一。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