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焦点报道:先惠技术获宁德时代7亿订单

时间:2023-03-15 19:04:58       来源:OFweek锂电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3月14日,先惠技术(688155.SH)公告,自2022年11月17日起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福建东恒累计收到宁德时代及其控股子公司各类合同及定点通知单金额合计约为7.09亿元(不含税)。

图源:先惠技术公告截图

公告显示,下达订单的当事人,包括宁德时代、德国时代新能源、四川时代新能源、宁德蕉城时代新能源、江苏时代新能源、福鼎时代新能源、福鼎时代新能源、时代一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时代上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新津时代新能源、宜春时代新能源。

合同结算方式分两种,一是预付30%,货到付20%,验收合格付30%,验收合格360天付20%;二是货到月结90天,到齐起算。

资料显示,先惠技术主营业务为各类智能制造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现阶段主要为国内外中高端汽车生产企业及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提供智能自动化生产线。主要汽车整车类客户包括华晨宝马、上汽大众系、德国大众系等,汽车零部件类客户包括宁德时代、孚能科技、上汽集团系、一汽集团系、采埃孚系等。

2020年8月11日,先惠技术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据悉,2019年-2021年,先惠技术与宁德时代及其控股子公司的交易金额不断提升,分别为628.09万元、1,820.18万元、6.4亿元,占当年营收比重分别为1.72%、3.62%、58.06%。

先惠技术称,若此次签订的销售合同顺利履行,预计将会对公司2022-2023年度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