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报道:海马汽车:严格按照相关规范开展氢燃料电池汽车研发相关工作

时间:2023-03-15 18:05:10       来源:OFweek氢能网


(相关资料图)

OFweek氢能讯,3月14日,海马汽车在投资互动平台上回答投资者提问。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的氢能源汽车储气罐怎么解决氢脆的问题?氢气会渗透罐体造成开裂公司解决办法有没有?

海马汽车董秘:感谢您的提问。公司严格按照相关规范开展氢燃料电池汽车研发相关工作,相关产品符合包括氢脆在内的用氢安全相关标准要求。谢谢!

近几年,海马汽车大力发展氢能产业,涵盖氢能生产与应用。2021年12月10日,海马汽车在海口市建成光伏制氢及高压加氢一体站,开启“氢”时代。

2022年,海马汽车第四代氢能样车海马77X-H正式下线。据悉,海马汽车计划于2023年下半年进行氢燃料电池汽车模拟示范运营,打造全球首个“光伏发电—电解水制氢—氢燃料电池汽车运营”的全产业链零碳排放新能源汽车试运营项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