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讯息!又一家京东方维信诺合作伙伴启动IPO上市辅导!

时间:2023-02-21 17:04:20       来源:OFweek显示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深圳市诚亿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诚亿智能”)上市辅导备案获中国证监会深圳证监局登记受理,辅导机构为国金证券。备案报告显示,诚亿智能预计于2023年10月至11月申请辅导验收。

公开资料显示,诚亿智能成立于2011年6月13日,是一家专注于FPD平板显示、全面屏、柔性显示、OLED、LCM、BLU、3C等多个领域自动化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还可提供各类非标设备以及智能化工厂的整体解决方案。

据介绍,诚亿自动化拥有一批高学历并具工匠精神的研发制造队伍,最早研发FPD平板显示、3C领域自动化设备,为让“发动机”永不停歇,其与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建立了长期专项合作,研发并取得了多项关键技术的突破性成果。目前,诚亿智能已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并通过了ISO9001\GB/T29409体系认证。

诚亿智能现有产品包括COG/FOG&COF/FOF&COP/FOP多功能兼容邦定设备、同时搭载AOI检测设备成为完整全自动邦定设备,并配套多款点胶设备、背光组装设备、全自动贴合等设备;可对应全面屏的高精度、超窄边框、大R角的BLU/LCM组装设备;对应银浆/面胶/线胶的三合一点胶系列产品。邦定系列设备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智能穿戴、汽车显示、电脑电视等各种显示领域的系统设备。另开拓对应对应屏下指纹的高精度FOG邦定贴合系列设备;及各类非标设备以及智能化工厂整体解决方案等

诚亿智能致力于为全球显示行业面板厂商和背光源模组及触控一体生产客户,提供高质量、高精度、高稳定性的各种显示器件自动化生产设备及综合解决方案。经过数年经营,公司现已与国内京东方、天马、华星、等多家面板龙头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且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FPD平板显示领域绑定的主要设备供应商,产品辐射全国20多个省市及台湾、美国、新加坡、印度等

资料显示,诚亿智能目前共完成两轮融资,而从股东情况来看,张天伟直接持有诚亿智能25.4893%的股权,为公司大股东与实际控制人;谢崇宁直接持有公司 17.3415%股权;李科直接持有公司17.3415%股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