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热点!中创新航参评“维科杯·OFweek 2022年度动力电池卓越品牌”

时间:2023-02-17 18:53:39       来源:OFweek锂电网

评选简介

维科杯·OFweek 2022锂电行业年度评选(OFweek Libattery Awards 2022)是由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主办、维科网锂电承办,活动以其公正、客观的评选流程倍受业界广泛关注,已成为锂电行业最具专业性、影响力和代表性的行业评选之一!


(资料图)

OFweek携手权威专家将对2022年锂电行业优秀企业和创新技术进行评选与表彰。活动旨在表彰锂电行业具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产品、技术及企业,鼓励更多企业投入技术创新, 同时为行业输送更多创新产品、前沿技术,以提高生产力、经济效益,给用户提供更大便利,引导行业良性快速发展。

本次颁奖典礼将于2023年3月在深圳隆重举行,活动将邀请高端科技类、财经类大众媒体以及新能源行业专业媒体参与,同时全程全网直播,从线上到线下打造营销互动交流平台,提升获奖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

参评企业

中创新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创新航”)参评“维科杯·OFweek 2022年度动力电池卓越品牌”。

参评理由

面向TWh时代的全新One-Stop Bettery电池平台及集成技术,是继圆柱、软包和方形之后的第四种封装形式产品。基于One-Stop设计理念,以降本与模块化为导向,正向设计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简化结构,在行业内首次使用了多项全新技术,在能量密度、安全性、经济性等方面具有优势,成为业界关注焦点。

该平台提出了极简、高安全、高可靠、高度集成方法;独创“一步到位”设计理念;突破了超薄壳体、高速薄片焊接、一体式电连接、积木拼接成组、热失控抑制、高强度、极致成组效率等关键技术;实现了空间利用率突破80%,结构重量降低40%,零部件减少25%,成本降低15%,生产效率提高100%,生产空间减少50%,制造成本降低30%,能耗降低60%,异物“零”引入风险等多项指标。

OS高锰铁锂电池作为一代的升级优势同样具有领先优势。结合相关的材料技术、结构技术,开发了OS的高锰铁锂电池。具有以下主要特点:更好的安全性,采用了TPP2.0全行业首发的热电分离的技术,保证了系统安全的鲁棒性;大幅降低了贵重金属的用量,包含了镍、钴以及锂的用量,帮助用户在相同的里程条件下获得更低的购买成本。

关于中创新航

中创新航是全球领先的新能源科技企业,致力于成为能源价值创造者。公司以持续领先的技术创新能力和规模化智能制造实力,构建全方位能源运营体系,为以车用、船用、储能为代表的新能源全场景应用市场提供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和全生命周期管理。公司现已建成长三角、大湾区、西南和中部等产业集群,2025年规划产能超过500GWh,打造全球优秀企业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中创新航以“超越商业,造福人类”为使命,以“共创共赢,成就伟大”为愿景,以创新基因、技术引领、面向未来的战略考量,为创造和谐共生、绿色持续发展的能源生态与人类更美好的未来贡献最大力量!

关键词: 中创新航 动力电池 OS高锰铁锂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