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OFweek维科杯】国能日新参评光储融合解决方案企业奖项

时间:2023-07-04 19:16:13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资料图片)

评选简介

维科杯·OFweek 2023太阳能光伏行业年度评选(简称“OFweek Solar Awards 2023”),是由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及旗下权威的光伏专业媒体-维科网·光伏共同举办。该评选是中国光伏行业的年度品牌盛会,亦是行业极具有专业性、影响力的评选之一;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八届,被誉为业界“光伏行业奥斯卡奖”。

此次活动旨在为光伏行业的最新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搭建展示平台,并借助OFweek平台资源及影响力,向行业用户和市场推介创新产品与方案,推动光伏行业的进步与发展。

参评企业

国能日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能日新”)参评“维科杯·OFweek 2023光储融合解决方案企业”。

参评理由

国能日新参评奖项:维科杯·OFweek 2023光储融合解决方案企业

国能日新将多年来积累的光伏发电预测数据作为应用底层数据支撑,全方面覆盖光储融合电站应用需求。客户可根据不同应用场景及需求来定制应用、自由搭配组合,让管理更加便携高效。如预测+EMS、电力交易+EMS,广泛服务发电侧/用户侧工商业储能和共享储能,实现削峰填谷。国能日新产品以数据技术实现多维度光伏规划应用与管控,从功率预测、功率控制,到储能EMS,并搭配电力交易辅助决策平台,让储能发挥最大经济效益,实现光储融合电站高发高储高收。

企业简介

国能日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致力于能源数据应用与开发,于2022年4月在A股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1162。国能日新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通过双软认证。公司主营业务为能源数据管理、智慧电站、智慧电网、电力交易、智慧储能、智慧微网类服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