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OFweek维科杯】神龙拜耳参评卓越光伏支架奖项

时间:2023-07-04 18:06:38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评选简介

维科杯·OFweek 2023太阳能光伏行业年度评选(简称“OFweek Solar Awards 2023”),是由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及旗下权威的光伏专业媒体-维科网·光伏共同举办。该评选是中国光伏行业的年度品牌盛会,亦是行业极具有专业性、影响力的评选之一;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八届,被誉为业界“光伏行业奥斯卡奖”。

此次活动旨在为光伏行业的最新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搭建展示平台,并借助OFweek平台资源及影响力,向行业用户和市场推介创新产品与方案,推动光伏行业的进步与发展。


【资料图】

参评企业

神龙拜耳科技衡水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神龙拜耳”)参评“维科杯·OFweek 2023卓越光伏支架企业”。

参评理由

公司专注光伏支架生产15年,参加起草了,2021年光伏电站支架技术要求,行业标准,标准号:MB/T 10642-2021,质量可靠,技术团队过硬,可以提供技术支持。

企业简介

神龙拜耳科技衡水股份有限公司(原衡水神龙实业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衡水市高新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于2004年,占地面积约40000平方米,注册资本3000万元,年产值约3 亿元。

神龙一直致力于中国绿色建材现代化的发展,迄今已经拥有多项专利,先后荣获“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建材行业十大节能环保建材企业”、“生态建筑产品”、“质量信得过产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十大绿色环保建材企业”、“建筑金属协会会员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并获得国际质量体系和环境体系的认证。四板挂牌,股权代码:660673。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