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新资讯:【OFweek维科杯】联塑班皓参评超高效光伏组件等三大奖项

时间:2023-07-04 15:59:19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评选简介

维科杯·OFweek 2023太阳能光伏行业年度评选(简称“OFweek Solar Awards 2023”),是由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及旗下权威的光伏专业媒体-维科网·光伏共同举办。该评选是中国光伏行业的年度品牌盛会,亦是行业极具有专业性、影响力的评选之一;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八届,被誉为业界“光伏行业奥斯卡奖”。

此次活动旨在为光伏行业的最新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搭建展示平台,并借助OFweek平台资源及影响力,向行业用户和市场推介创新产品与方案,推动光伏行业的进步与发展。


(资料图片)

参评企业

广东联塑班皓新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联塑班皓”)参评“维科杯·OFweek 2023超高效光伏组件奖”。

参评理由

联塑班皓全新发布的TOPCon系列组件采用182mm N型高效电池片,量产组件转换效率达22.65%,功率最高达到585W,可为分布式光伏项目和大型地面电站带来更低的度电成本,在组件效率与发电量上均有突破。

在工艺方面,联塑班皓应用MB多主栅技术,实现了更强抗阴影遮挡,更低热斑风险,首年衰减≤1%,后续年平均衰减≤0.4%;以串并联设计,实现更高功率、降低BOS成本,再通过低温工艺+高密度封装,实现效率与品质的完美平衡。

企业简介

广东联塑班皓新能源科技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新能源产业集团,专注于太阳能发电和储能等领域。业务范围包括光伏产品、储能产品、能源项目投资和工程服务。现拥有4大生产基地,建筑面积超450000平方米,引进国内外先进设备,打造智能建筑光伏一体化(BIPV) 组件、太阳能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片等智能自动化生产线,形成年产超15.3GW组件及6GW太阳能电池片的生产规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