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OFweek维科杯】国瑞能参评卓越光伏“智造”奖项 今日快讯

时间:2023-07-04 15:59:40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评选简介

维科杯·OFweek 2023太阳能光伏行业年度评选(简称“OFweek Solar Awards 2023”),是由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及旗下权威的光伏专业媒体-维科网·光伏共同举办。该评选是中国光伏行业的年度品牌盛会,亦是行业极具有专业性、影响力的评选之一;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八届,被誉为业界“光伏行业奥斯卡奖”。


(资料图)

此次活动旨在为光伏行业的最新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搭建展示平台,并借助OFweek平台资源及影响力,向行业用户和市场推介创新产品与方案,推动光伏行业的进步与发展。

参评企业

厦门国瑞能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国瑞能”)参评“维科杯·OFweek 2023卓越光伏“智造”企业”。

参评理由

1、年产能10GW,拥有15条自主研发设计的生产线,生产设备50+套;

2、成立重点实验室,光伏跟踪产品通过权威机构风洞测试;

3、技术迭代升级加速,国际先进的碳钢系列光伏支架产品全自动生产线,生产基地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

4、铝合金光伏车棚通过日本最权威的JIS认证,成为国内首家通过该认证的光伏支架企业。

企业简介

厦门国瑞能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值得信赖的光伏支架智造商。经过10多年快速发展,现全球市场占有率Top5,日本出口量Top1。相继推出能智-光伏跟踪系统,能慧-固定支架,能得-水面漂浮支架,能舍-BIPV等系统解决方案,产品通过UL、TüV、CE、MCS认证,针对AS/NZS1170标准要求完成测试,同时进行风洞测试、可融资性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权威认证。与众多实力雄厚的世界500强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国瑞能秉承“因能而生,驭光前行”的品牌精神,立足能源产业,不断探索进取,以家国情怀之初心,创光伏瑞能至万家。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