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OFweek维科杯】晶澳智慧能源参评光储融合解决方案企业奖项

时间:2023-07-04 15:00:23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资料图】

评选简介

维科杯·OFweek 2023太阳能光伏行业年度评选(简称“OFweek Solar Awards 2023”),是由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及旗下权威的光伏专业媒体-维科网·光伏共同举办。该评选是中国光伏行业的年度品牌盛会,亦是行业极具有专业性、影响力的评选之一;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八届,被誉为业界“光伏行业奥斯卡奖”。

此次活动旨在为光伏行业的最新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搭建展示平台,并借助OFweek平台资源及影响力,向行业用户和市场推介创新产品与方案,推动光伏行业的进步与发展。

参评企业

晶澳智慧能源科技(海南)有限公司参评“维科杯·OFweek 2023光储融合解决方案企业”。

参评理由

晶澳智慧能源科技参评奖项2:维科杯·OFweek 2023光储融合解决方案企业

晶澳智慧能源作为晶澳科技“一体两翼”战略的重要部署和延伸,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储能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依托晶澳科技在光伏组件领域的领先优势和良好口碑,开发出包含户用储能、工商业户外柜及源网侧储能等多款产品,以光伏+储能产品为核心,推出户用光储、分布式光储、集中式光储场景整体解决方案,提供项目咨询、现场勘查、方案设计、工程实施、并网交付、智能运维等全链条“一站式”服务。2023年,根据晶澳科技义乌生产基地光伏装机容量及园区用电负荷特性设计,晶澳首个自主研发并生产集成的5MW/10MWh工商业储能系统落地,并顺利并网发电,显著降低了基地的用电成本。预计年底前,晶澳扬州基地和奉贤基地储能项目也将先后落地。

企业简介

晶澳智慧能源是晶澳科技“一体两翼”重要组成,肩负“优化电源结构、革新运维效率、改善用能条件”的责任与担当,致力于成为领先的智慧能源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依托晶澳科技强大的行业积淀和技术实力,晶澳智慧能源打造“多种能源协调互补、多种环节整合共洽、多种场景融合服务”的智慧能源综合解决方案。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