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热点评!英诺激光与普乐科技战略合作,促光伏行业迈向N型新时代

时间:2023-03-03 11:59:00       来源:OFweek激光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英诺激光和普乐科技在常州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N型IBC电池激光器应用领域进行全面合作,共同推进N型IBC电池产业化进程,助力光伏产业高速发展。

(左上)普乐科技总经理欧文凯(右上)英诺激光董事长赵晓杰

双方合作属于优势互补,强强联手。普乐科技自主研发的低成本N型IBC电池——LD-BC(Laser Doped Back Contact)电池专利技术,需要新型激光掺杂设备的支持。英诺激光成立于2011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创智云城,专注于微加工领域激光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及以激光模组形式为客户提供定制化微加工解决方案。同时,公司是全球少数同时具有纳秒、亚纳秒、皮秒、飞秒级微加工激光器核心技术和生产能力的工业激光器生产厂商,是全球少数实现工业深紫外纳秒激光器批量供应的生产商之一。

签约仪式上,英诺激光董事长赵晓杰博士详细介绍了英诺激光在固态激光器方面全球领先的研发实力,以及在TOPCon电池和IBC电池方面的应用解决方案,普乐科技创始人及总经理欧文凯详细介绍了普乐科技N型IBC电池(LD-BC电池)工艺方案和激光应用需求。双方战略签约后,将充分运用彼此的优势展开深入合作,并联合研发新一代N型IBC激光器及应用方案,以技术创新共促光伏行业迈向N型新时代。

关键词: 英诺激光 普乐科技 光伏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