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观速讯丨第三季度利润大涨,阳光电源三季度报告出炉

时间:2022-10-26 19:02:17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相关资料图)

10月26日,阳光电源发布三季度报告。

2022年前三季度,阳光电源实现营收222.24亿元,同比增长44.56%;归母净利润20.61亿元,同比增长36.94%。其中,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99.43亿元,同比增长38.80%;归母净利润11.6亿元,同比增长55.14%。

对于营收变动原因,阳光电源在公告中写道主要系光伏、储能业务大幅增长所致;归母净利润变动主要系利润增长所致。

资料显示,阳光电源是一家专注于太阳能、储能等新能源电源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光伏逆变器、储能系统、水面光伏系统等,并致力于提供全球一流的清洁能源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

经过20多年发展,阳光电源已成为我国光伏逆变器龙头企业,核心产品光伏逆变器先后通过T?V、CSA、SGS等多家国际权威认证机构的认证与测试,已批量销往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截至2022年6月,其在全球市场已累计实现逆变设备装机超269GW。

10月21日,卡塔尔阿尔卡萨800MW光伏电站项目举行并网仪式。据悉,该电站由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由阳光电源提供全套1500V逆变解决方案,可完美适配双面组件和智能跟踪系统,发电量更高;IP66高防护等级和高效散热性能,在中东高温、强风沙的恶劣环境中稳定运行,保障业主25年高收益。

关键词: 阳光电源 光伏逆变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