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德业变频参评】维科杯·OFweek 2023年度储能系统卓越解决方案奖等奖项

时间:2023-07-03 19:07:10       来源:OFweek储能网

会议简介

维科杯· OFweek 2023储能行业年度评选,由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及旗下权威的储能专业媒体-维科网·储能共同举办。该评选以公正、客观的评审标准受到业界广泛关注,是储能领域极具专业性、影响力和代表性的评选活动之一。


(资料图)

此次活动旨在表彰2023年显著推动储能产业发展的创新产品、先进技术和优秀企业,以激发更多行业内企业投入技术创新,为储能行业孕育更多创新成果,并推动储能产业实现快速健康发展。

参评企业

宁波德业变频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德业变频”)参评“维科杯·OFweek 2023年度储能系统卓越解决方案奖”与“维科杯·OFweek 2023年度储能行业最具成长力企业”。

参评理由

德业变频参评奖项1:维科杯·OFweek 2023年度储能行业卓越解决方案奖

SUN-(5-12)K-SG05LP3,是德业变频在2023年全新推出的三相储能逆变器,与常见的同类产品不同的是,它支持低压电池接入,能够组建更安全的低压储能系统。对于一般户用场景成本更低,以15kW系统为例,相比高压储能系统可以降低约20%的成本。

同时,得益于德业在储能逆变器领域的多年技术积累,当低压储能系统电压为48V时,转换效率仍然可达94.5%,相对于高压储能系统在200V的情况下95.5%的转换效率,差距仅1%。

此外,这款全新三相低压储能逆变器采用两路MPPT设计,支持20A大电流组件,支持100%三相不平衡输出,支持智能负载、电网削峰、灵活充放等一系列智能用电功能,集实用性、经济性、安全性于一身,能够让更多家庭以更低成本实现可持续能源目标。

德业变频参评奖项2:维科杯·OFweek 2023年度储能行业最具成长力企业

德业变频2022年实现了41亿元的营业收入,储能逆变器销售29.9万台,销售收入24.18亿元。随着产品线的不断扩充升级、销售及售后网络的扩张,2023年德业逆变器销售规模将进一步扩大。

同时,德业变频全资收购了原本同属德业股份旗下子公司的德业储能,推出多款光储(充)一体机及商用微电网产品,发力用户侧储能场景,与德业储能逆变器共享渠道,加速业务扩张。

此外,德业还在宁波、嘉兴等地新建工厂,其中包括年产25.5GW的组串/储能逆变器生产线。建成后将使德业的制造交付能力更上一个台阶,加速产品交付流转,满足充盈的订单需求,加速业务规模的扩增。

企业简介

宁波德业变频技术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德业股份(605117.SH)的全资子公司,公司致力于打造以光伏逆变器为核心的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德业户储产品在行业发展早期就深挖用户需求,有着精准独特的产品定位,丰富强大的功能以及不同场景的适应能力受到全球多个地区用户的广泛认可。

企业参评报名

方式1:请致电+86-14704465278或发送电子邮件至huangmiaoqin@ofweek.com索取报名表

方式2:关注公众号:“维科网储能”,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在线报名

方式3:扫描下图二维码在线报名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