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研华科技参评】维科杯·OFweek 2023年度储能行业卓越/优秀示范项目

时间:2023-06-21 16:57:10       来源:OFweek储能网

会议简介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维科杯· OFweek 2023储能行业年度评选,由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及旗下权威的储能专业媒体-维科网·储能共同举办。该评选以公正、客观的评审标准受到业界广泛关注,是储能领域极具专业性、影响力和代表性的评选活动之一。

此次活动旨在表彰2023年显著推动储能产业发展的创新产品、先进技术和优秀企业,以激发更多行业内企业投入技术创新,为储能行业孕育更多创新成果,并推动储能产业实现快速健康发展。

参评企业

研华科技参评“维科杯·OFweek 2023年度储能行业卓越/优秀示范项目”。

参评理由

研华科技参评奖项:维科杯·OFweek 2023年度储能行业卓越/优秀示范项目

项目名称:丰源储能综合能源管理平台解决方案

项目描述:丰源储能是陕西永恒钒业集团旗下的储能高新技术企业,集团为其提供全面的资金支持及全钒液流电池储能项目的全部上游原材料支持,该项目整合并购的广发发电系统、风力发电系统及将自主研发的全钒液流电池储能系统用于工厂生产用电,实现风光储用一体化负荷管理,是陕西省“新能源+储能”的标杆项目。相较于国内较普遍的锂离子储能系统,全钒液流储能系统具有毫秒级的响应速度、放电时间从毫秒到小时的宽广响应区间、常温常压水系电解液,无可燃可爆风险,循环次数大于20000次,使用寿命达20年以上,100%充放不衰减,容量在线恢复;废液易于回收处理等优点,适合调峰、调频、能量管理等。

为打通发电系统和用能系统,实现集中运维,高效管理。研华提供完整的“云+端”整体解决方案,研华工业云平台WISE-PaaS/IoTsuite、M2I以及产品硬件解决方案,可保障数据安全与系统稳定。边缘智能控制器AMAX-5580采用嵌入式无风扇设计,支持宽温运行,无惧严苛工业现场,通过行业认证(UL/FCC/CE等)及高于业界平均要求的长时间无故障测试与应用。支持Linux系统,内置国际标准IEC 61131-3编程,确保核心控制系统自主可控。

企业简介

研华成立于1983年,以“智能地球的推手”为品牌愿景,专注于工业物联网、嵌入式物联网及智慧城市三大市场。研华提出以边缘智能与研华工业云平台为核心的物联网软、硬件解决方案,协助客户伙伴串接产业链。研华业务分布全球28个国家,提供本土化响应的便捷服务。

企业参评报名

方式1:请致电+86-14704465278或发送电子邮件至huangmiaoqin@ofweek.com索取报名表

方式2:关注公众号:“维科网储能”,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在线报名

方式3:扫描下图二维码在线报名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