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圣昊光电完成芯片检测及关键设备研发生产基地研发楼封顶仪式

时间:2023-06-21 12:10:45       来源:OFweek激光网


【资料图】

6月20日,圣昊光电投资建设的芯片检测及关键设备研发生产基地研发楼正式完成封顶,此次封顶标志着项目向早日竣工投入使用迈出了坚实一步。公司将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推进芯片检测及关键设备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如期投入使用。

该研发生产基地项目为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是河北省2022年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自开工伊始,就得到了各级政府领导、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和监理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也凝聚着建设公司以及各分包单位的辛勤劳动。经过项目全体建设者们勠力同心,在施工一线,赶工期、拼进度,无数个日日夜夜的奋战,终于完成了研发楼主体结构封顶这一阶段性任务。

圣昊光电成立于2017年,是专注于光芯片测试的专业的系统设备提供商,包括光通信芯片测试设备、划片设备、裂片设备的研发制造;激光器、探测器、双抛片的分割、外观检测、电性能测试等芯片加工服务。 

封顶仪式现场的精彩画面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