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热头条丨长进光子荣获国家工信部授权颁发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A级评定证书”

时间:2023-03-06 09:53:42       来源:长进光子


(相关资料图)

近日,武汉长进光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要求》和《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新型能力分级要求》认证,荣获国家工信部授权颁发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A级评定证书”。

两化融合贯标是国家战略中国制造2025主推的国家标准,是一项国家战略决策,通过企业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贯通,将实现产品融合、技术融合、业务融合、产业融合,实现企业的生产流、资金流、物流和信息流互联互通、信息共享,充分挖掘企业数据资源、发挥数据优势,促进企业经营管理的优化升级,提质增效和快速发展。

长进光子将以“两化融合”管理体系A级认定为新的起点,以提升公司制造运营管控能力建设为契机,紧紧围绕公司高质量发展战略要求,系统性推动数字化转型工作,为公司智能化落地提供实践指引,赋能企业建成一流的特种光纤及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关键词: 长进光子 特种光纤 掺杂光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