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纷享销客】参评“维科杯·OFweek 2023中国工业自动化与数字化行业年度品牌影响力企业奖”

时间:2023-06-27 15:03:59       来源:OFweek工控网

维科杯·OFweek2023中国工业自动化及数字化行业年度评选(简称OFweek Industrial Automation & Digitization Awards 2023),是由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主办的中国工业自动化及数字化行业的一大品牌盛会,亦是高科技行业具有专业性、影响力的评选之一。此次活动旨在为工业自动化和数字化行业的产品、技术和企业品牌传播展示平台,并借助OFweek平台资源及影响力,向行业用户和市场推介创新产品与方案,鼓励更多企业投入技术创新;同时为行业输送更多创新产品、前沿技术,一同畅想工业自动化及数字化行业的未来。

维科杯·OFweek 2023中国工业自动化与数字化行业年度评选“OFweek Industrial Automation & Digitization Awards 2023”于2023年6月26日-7月25日进入网络投票阶段,颁奖典礼将于8月28日在深圳举办。


(资料图片)

北京易动纷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参评维科杯·OFweek 2023中国工业自动化与数字化行业年度品牌影响力企业奖。

参评奖项:维科杯·OFweek 2023中国工业自动化与数字化行业年度品牌影响力企业奖

企业介绍:

纷享销客是连接型CRM的开创者,中国ToB SaaS CRM的领先品牌。基于高生产力PaaS平台原生的“连接型CRM”,为高科技、现代企业服务、快消、农牧,及大制造等行业的大中型企业提供深度行业化的,覆盖营销、销售、服务全流程的一体化新增长解决方案,助力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纷享销客创新性提出“1+N”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内部部门之间,外部与上下游之间的充分协作,满足企业全渠道,全场景,端到端,一体化营销业务数字化发展需要。目前纷享销客已经为大族激光、艾比森、埃斯顿、万马股份、3M、联影 等潮5000+大中型企业提供数字化增长服务。

参评理由:

纷享销客作为国内领先的CRM云服务厂商,是连接型CRM的开创者。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为企业构建以客户为中心,围绕客户全生产周期,实现营-销-服一体化全场景业务数字化企业能力,帮助企业实现产业互联时代的营销数字化与智能化管理升级。我们拥有一支专业的团队,不断创新和优化产品和服务,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我们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注重客户体验,建立了良好的信誉和口碑。我们希望通过参评此项荣誉,进一步提升我们的品牌影响力,为推动中国工业自动化和数字化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投票时间:

维科杯·OFweek 2023中国工业自动化与数字化行业年度评选“OFweek Industrial Automation & Digitization Awards 2023”于2023年6月26日-7月25日进入网络投票阶段,欢迎各位踊跃投票。

投票地址:

http://www.ofweek.com/award/2023/im/vote.html

关键词: